close
  • 高級寢具品牌-CiS自然行兒童家具 無甲醛-兒童學習桌-一抽(水洗白)開箱文
  • 寢具品牌介紹-IHouse-防水防潮塑鋼1抽屜3門鞋櫃(寬96深33高106cm)評測文
  • 20吋時尚優雅白色聖誕花圈(紅金色系)(台灣手工組裝出貨)家具特賣清倉



    家俱特賣會 彰化20吋時尚優雅白色聖誕花圈(紅金色系)(台灣手工組裝出貨)

    最近想棒佈置家裡愛上了這一款20吋時尚優雅白色聖誕花圈(紅金色系)(台灣手工組裝出貨)的風格,真的超喜歡的!

    但又懶得出門買,所以上網找20吋時尚優雅白色聖誕花圈(紅金色系)(台灣手工組裝出貨)有沒有在折扣的優惠活動

    桃園家具行網站朋友告訴我說20吋時尚優雅白色聖誕花圈(紅金色系)(台灣手工組裝出貨),他也是在這邊買的用過還不錯喔!分享給大家

    點我看更多優惠.jpg

    簡單介紹:

    • ★專業製造 品質保證
    • ★簡單營造溫暖冬季耶誕氣氛
    • ★聖誕擺飾最佳選擇


    而且最近網站都有提供優惠券折扣下殺活動,我怎麼能錯過這一波呢 開心!

    點下方網址可以看更多其他類似商品

    限時限量活動網址https://goo.gl/qbq9q4

    柚木家具優惠活動 outlet

    20吋時尚優雅白色聖誕花圈(紅金色系)(台灣手工組裝出貨)的時事新聞

















    ▲呂冠霖和媽媽及導盲犬ED去海產店用餐,結果被其他家長反映「小孩怕狗」,他們從店內被改換到在人行道上的桌椅;呂的姊姊見狀大叫,「ED的尾巴到馬路了啦」。(圖/翻攝呂冠霖臉書/下同)

    台中寢具店有哪些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    就讀台師大的視障生呂冠霖在臉書發文,指帶導盲犬「ED」和媽媽到海產店用餐,卻被其他家長兇「我的孩子怕狗,快走開」,結果一家人被請到人行道上的桌子;沒想到呂母和家長理論20分鐘,並對呂說兩句話,「他們想保護他們的孩子,我也要保護我的孩子」,讓他非常感動。

    呂冠霖寫道,當時和ED及母親正要坐下時,「突然後方桌子的媽媽尖叫了幾秒鐘;我的孩子怕狗,快走開...正當我想要解釋ED是導盲犬,媽媽已經搶先我一步,指著ED說道:小姐妳也太激動了吧,這隻狗是導盲犬,他很乖不會怎樣的,妳這樣很嚇人很沒禮貌...」

    呂冠霖表示,一旁應是小孩的父親且喝醉接著說,「小姐妳搞清楚,這跟禮貌沒有關係,你們不能坐這個位置,我的小孩就是會怕狗」,並「碰」的一聲把杯子重重敲打桌子;老闆娘連忙出來打圓場,邊小心翼翼地說「弟弟不好意思,阿姨幫你們換個位置好不好?」

    呂冠霖說,被帶到人行道旁的桌子,後到的姊姊跑到他身後大叫,「天啊,ED的尾巴到馬路了啦,你們幹嘛不坐店裡選這種爛位置」;此時,他見說要去點菜、過20分鐘後才回來的媽媽,詢問怎麼點菜點那麼久?

    「媽媽氣衝衝地說:我去找他們理論」,媽媽說,「我們剛才還沒坐下,那個媽媽就立刻抱起小孩尖叫,到底是家長怕狗還是小孩怕狗。」呂冠霖轉述媽媽的說法,那名喝醉的先生一開始還非常大聲,「管他是什麼犬,這麼大隻就是會嚇到我的小孩,你們已經坐去別的地方,還來說有的沒的幹嘛(台語)?」

    ▼呂冠霖平常靠導盲犬ED指引方向。(圖/翻攝呂冠霖臉書)

    「這時我媽媽說:導盲犬有受過專業的訓練,乖乖地趴在地上,為什麼會嚇到你的小孩?接著喝醉酒的先生說:你們如果坐在這裡,就是會影響到我的孩子。」

    「突然媽媽也碰地一聲,大力地敲了桌子」,呂冠霖指出,媽媽當下憤怒地說「你的孩子受了什麼影響,受到影響的是我的小孩;你想保護你的孩子,我也是......如果正常好好的人,誰需要申請導盲犬,你們到底有沒有同理心!」

    呂冠霖感慨地說,聽完整個過程,有一個深深的感覺,真的是為母者強,「直到現在媽媽說的那句:『他們想保護他們的孩子,我也要保護我的孩子』,還是覺得很有感觸。」

    呂冠霖表示,他從姊姊身上知道怕狗的她,也是需要幾個月、甚至2、3年,才漸漸擺脫怕狗的束縛,甚至還敢躺在ED旁邊與牠說悄悄話,「的確若不是親身經歷,她的確很難花了短短的時間,系統家具 台中費用就從怕狗24年的身後,走到重新看待導盲犬的面前。」

    「但我也自私地希望,即便台灣工作的導盲犬只有45隻,或許你可能沒有視障朋友帶著導盲犬,更只是偶一為之看到導盲犬帶著視障者遠遠走過你的視線。但我卻衷心認為導盲犬的知能雖是專業,但應該也是人人需了解、也應該了解的。」

    呂冠霖說,希望有一天當他和ED走到一間店,不會被任何的理由拒絕,「就像你從來不會要求一個近視的人進了餐廳,就要把眼鏡放在店門口,甚至把眼睛先挖掉才能用餐。他期盼,「希望有一天守護導盲犬這視障者生命中的天使,可以這麼自然而然的成為你我一輩子的承諾。」

    對此,許多網友紛紛替呂冠霖加油打氣,「不管怎樣都不要被打敗~辛苦了」、「給媽媽很大的讚」、「媽媽好棒喔!真的~為母則強~」、「導盲犬可不是普通毛小孩,當我們看見牠著執勤背心時,不能摸牠,逗牠或防礙牠執行勤務的」。

    呂冠霖在國三時被診斷出粒線體視神經病變,右眼視力剩0.02,左眼只能看到光,但因對公共環境已很熟悉,讓他經常被誤解。呂去年曾發文表示,坐博愛座卻被婦人叫起,「你果然看得到,眼睛亮得跟什麼一樣,還敢騙自己看不到」;學校附近也會有餐廳不願讓導盲犬進入,他希望民眾在路上遇到視障人士,別再用自以為的正義言語霸凌。







    20吋時尚優雅白色聖誕花圈(紅金色系)(台灣手工組裝出貨)

    點我看更多優惠.jpg

    20吋時尚優雅白色聖誕花圈(紅金色系)(台灣手工組裝出貨)的延伸閱讀文章:

  • 高級寢具品牌-CiS自然行兒童家具 無甲醛-兒童學習桌-一抽(水洗白)開箱文
  • 寢具品牌介紹-IHouse-防水防潮塑鋼1抽屜3門鞋櫃(寬96深33高106cm)評測文
  • arrow
    arrow

      oelw9s2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